• 其实,这辑应该叫《娇娇专辑》!哈哈哈,我迷上娇娇了,她那肥美的身躯,娇媚的性格~

    呀?上一辑才说娇娇是脾气暴躁的老大,怎么又变成娇媚性格了?呵呵,其实啊,娇娇对人真是娇得不行啊,是对猫就脾气大了,自己老公和儿子都k的!呵呵,顺便八卦一下,天天就是她...

  • 特大喜讯:胖墩kenoz首次参加今年5月在上海的CFA大赛,就获得多个组别的冠军,最后还获得了全场总冠军!超越了八万,成为十万!!!!!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哪~

    想不到啊想不到,这么个胖墩,竟然这么快就取得这么大的成绩呢!!猫妈辛苦啦~~~干妈也辛苦啦~~~!

    看看这个才1岁多的小朋友,如今的冠军风采~

    憨厚啊,那个憨厚!



    圆滚滚啊,那个圆滚滚。还脾气超好,任摸唔 女...

  • [本日志已设置加密]
  • cash少爷又来看望大家了~~这回奉上梦幻写真集,让各位fans大饱眼福,见识本少爷的超级魅力!

    纯真



    (嘿嘿,来个扁平的侧面)



    忧郁



    憧憬



    嘿嘿,最后来个超级无敌的电眼!

     

    不爽………&hellip...
  • 2008-01-21

    多隆咪 - [别家的宝贝猪]

     

    傻多多



    呆多多



    有点不高兴的多多(因为听到了上面的批评……嘿嘿)



    没事干的多多



    还是憨憨的多多



    两只虎纹猫哥俩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