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6-03

    恭喜胖墩荣升十万! - [别家的宝贝猪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ronebtree-logs/40392717.html

    特大喜讯:胖墩kenoz首次参加今年5月在上海的CFA大赛,就获得多个组别的冠军,最后还获得了全场总冠军!超越了八万,成为十万!!!!!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哪~

    想不到啊想不到,这么个胖墩,竟然这么快就取得这么大的成绩呢!!猫妈辛苦啦~~~干妈也辛苦啦~~~!

    看看这个才1岁多的小朋友,如今的冠军风采~

    憨厚啊,那个憨厚!

    圆滚滚啊,那个圆滚滚。还脾气超好,任摸唔 女男女 !

    落落大方,比赛当中轻松自然的伸懒腰……

    拉拉小胖腿,来个S造型……肥肿难分哇!口水口水~

    还会跟裁判讨吃的套近乎!

    我是一个完美的“球”!

    毫不怯场,和裁判玩得不亦乐乎

    这样的胖墩,谁能不爱?!

    可惜胖墩回北京了,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多RL他几次,555……期待下次胖墩的到来!

    回味一下去年12月底,胖墩的青葱模样,呵呵,对比现在,体验到小球到大球的转变是多么之快呢!

    我爱胖墩!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尽管这个消息发布超级过时,而且我还是在炭妈家“剽窃”的比赛照片,哈哈哈,不要紧啦,我脸皮厚,炭妈和kenoz亲妈不会介意的!放在自己的空间内,看起来更方便么,哇哈哈哈,顺便帮十万做做广告宣传!

    呼啦~~~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当然不介意了,嘿嘿,